最新新闻:

Nadigar Sangam选举:Rebel Affaction Garner支持,竞争对手Sarathkumar派系恳求“谈话”以避免选举

时间:2021-06-18 16:16:06来源:

泰米尔·桑丹的两派之间的战争代表了行动者和戏剧艺术家,因位于10月18日提前的叛逆营地的叛逆营地推出了个人袭击的个人袭击,从萨拉瑟姆尔举行的个人袭击事件上涨。激烈的战斗有Sarathkumar,他的妻子radhika和她的半兄弟Radha Ravi,反对五个演员的竞争对手联盟,被称为PANDavar Ani,由演员纳赛尔和Vishal领导。虽然演员Silambarasan支持Sarathkumar Affaction沉迷于叫Vishal的名字,但Sarathkumar的妻子Radhika呼吁在没有选举的情况下呼吁一个“友好的解决方案”,叛乱营坚持认为他们将继续选举。

萨拉斯康马的妻子曾遇到媒体的妻子据称,竞争对手阵营在没有揭示他们的实际需求的情况下演奏“政治”。针对vishal,谁在举行的秘书邮报,靠在她的半兄弟Radha Ravi,她说Vishal不知道他是竞争的目的。“他们正在破坏这个演员机构的统一,这已经像家人一样多年了。是它'政治'还是发挥政治的论坛?“她问。随着叛逆派·哈桑哈桑的叛乱派系支持和纳达格拉姆的大部分成员,她要求Pandavar Ani在比赛选举中重新思考。“我们是你的朋友。我们不是你的敌人。请与我们交谈,“她恳求新闻结束。

与此同时,演员席马拉斯坦,谁是支持Sarathkumar Affacion的少数突出面,推动了对Vishal的攻击,指责他打破电影兄弟会的统一。类似于他父亲的Trajendar的风格,他以高度戏剧化的演讲而闻名,Silambarasan嘲笑在Vishal争夺萨特努派派。他动画地问他为Nadigar Sangam做了什么。“在为这个论坛努力工作的人,”辛巴问道,你敢于提出问题。“反叛派遣决定在萨拉瑟姆尔总统签署的土地交易后决定比赛选举在签署协议后引起争议SPI电影院租赁Nadigar Sangam的99美分的土地29岁,11个月,建造一个七层建筑,一个房屋复用。

“签署SPI电影院的交易在哪里?为什么他对象不是吗?“塞巴尔萨拉斯(Simbalarasan)被称为Simbu,他站在副总统的职位。

Vishal和Nasser都拒绝对Simbu的言论作出反应。然而,在他的陈述中说,州长说,毫无疑问禁止选举。“我们将对这一选举进行比赛,”他表示赞赏试图谈判选举的各种电影机构的努力。“我尊重他们的担忧。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相信我们的决定。举行选举并不糟糕的是,“他说。

纳赛尔说与印度快递说,竞争对手阵营已经看到了他们的失败。“可能这是他们要求”谈判“而不是”选举“的原因。他们认为选举会破坏统一。选举是最民主的进程。我们相信政治和选举,因为他们是我们民主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学校,大学和国家选举选举。印度的所有电影机构都有这种做法。Nadigar Singam没有选举超过25年。现在,我们意识到对变革的大多数需求,“他说。

Nadigar Singam代表了该州的电影演员和剧院艺术家。预计大约2,500-2,600名成员将于10月18日投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