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像拉丁德拉耆那教的艺术家不能被替换:Zarina Wahab.

时间:2021-06-18 16:16:13来源:

yesteryear女演员Zarina Wahab在听到音乐 - 作曲家和抒情的ravindra耆那教的消亡后遭到震惊。演员索罗纳·帕尔科利的母亲表示,像他这样的艺术家是不可替代的。

耆那教在周五下午4点上午4点,杰恩在孟买莱利塔蒂医院去世了。他是71岁。

读:音乐导演Ravindra Jain遍布了

他患有尿感染导致的肾问题。在治疗过程中,他被透析了。

Zarina是他在“Chitchor”中的“Gori Tera Gaon”等常绿歌曲的一部分,告诉IANS:“拉韦拉耆那教有一些辉煌的音乐。他是一个备受尊敬的P,他的歌声即使在今天哼着,这感觉非常好。我感到难过,知道他不再是。“

“他在'街道'中给了很好的音乐。那是我遇见他的时候了。他常常唱歌,因为他是个好歌手。我觉得像他这样的艺术家不能被替换,并在音乐界中拥有自己的位置,“她补充道。

Jain为众多流行电影组成了令人难忘的音乐,如“Chor Machaye Shor”,“Geet Gaata Chal”和“Ankhiyonke Jharokhon Se”等。

他还为奉献专辑和电视机串组成了音乐。

最近,Jain在Nagpur进行了一场音乐会,在那里他感到不安,随后在那里的Wockhardt医院被录取。他后来被转移到莱拉维蒂医院,在那里他被保存在呼吸机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