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最近几部电影制作出错了:Imran Khan.

时间:2021-05-30 16:16:30来源:

演员Imran Khan,在两年后的差距后,将回到大屏幕上,在两年后的差距后,他的最后几部电影在票房摇摇欲坠,因为他们正在制作时出了问题。

Imran的最后三部电影 - Vishal Bharadwaj的“Matru Ki Bijlee Ka Mandoloa”,米兰Luthria的“曾经在孟买Dobaara的曾经”,Sonakshi Sinha和Karan Johar的“Gori Tere Pyaar Mein”对面Kareena Kapoor Khan - 没有做得好。

“我已经完成了足够的电影来知道任何事情都会发生(击中或翻转电影)。如果我诚实合作..我很高兴。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惊讶过,“伊姆兰在这里接受了一次面试。

“德里肚皮”演员说,他已经从过去吸取了他的教训,并会相信他的直觉,听他在做电影时所说的话。

“两年前,媒体正在庆祝我选择与Vishal Bharadwaj和Milan Luthria的电影。他们说我正在做出聪明的决定......这是什么意思?,“这位32岁的演员说。

“选择是聪明的,但我认为我们在制作电影时出错了,经常发生。你以最好的人登录,但是当你最终结束时,你意识到这不是我们打算的意图,“他说。

当询问他对同时代人的承担时,如果他缺乏薄膜电路,演员说:“我是一个喜欢观看并制作电影的演员以及生活我的生活。我不想赚钱或名声。我想制作电影。我对玩这个游戏不感兴趣。“

与此同时,Imran期待着“Katti Batti”对面的Kangana Ranuat,9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