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徒步旅行支付没有大量的交易:rakul preet singh.

时间:2021-06-18 17:16:12来源:

女演员Rakul Preet Singh,他被出现为泰卢古镇电影组织最受欢迎的女主角之一,称,每个演员都值得一致,它应该与需求因素成正比。

“如果演员是需求的,那么我就不会看到为他或她支付他的问题。每个人都应该在各自的工作中获得徒步旅行,因为我在我的职业中表现得很好,我应该得到我现在的薪酬,“拉克尔告诉伊安。

她传闻称,为她发出的泰卢语郊径越来越多的克鲁斯队“布鲁斯李:战斗机”。

拒绝评论她的薪水,她说:“我在职业生涯的高峰期,如果我收取更多费用,那是怎么错的?我不明白徒步旅行的大问题是什么。“

Rakul与斯里卢瓦特拉指导的电影中的Ram Charan配对,并于10月16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她目前在她的小猫中有Telugu电影“Naanaku Prematho”和“Sarainod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