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的意图是人类悲剧:vishal bhardwaj上'talvar'

时间:2021-06-18 17:16:07来源:

Aarushi-Hemraj谋杀案中心的人类悲剧吸引了Vishal Bhardwaj写作“塔尔瓦尔”,因为导演希望通过现实的灵感的电影带出“系统的荒谬”。

50岁的Bhardwaj撰写了剧本并担任Meghna Gulzar导向电影的共同生产商,说他们小心避免在讲悲惨的故事时避免耸人听闻。

“背后的人的意图是不是耸人听闻,而是为了人类的故事,因为它是一个人类的悲剧。这是一个非常灾难性的案例,一个机构有两个版本,官员都是诚实,尊重和闻名的调查,“Bhardwaj在孟买的电话采访中告诉PTI。

“我们对观众展示这对观众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是一种根深蒂固的人类冲突。”

这部电影已经为其Taut叙述提供了巨大的赞誉,其中2008年案例的不同版本已被敏感治疗,同时令人震惊地避免了击中头条新闻的耸人听闻的元素。

虽然相当呈现出不同版本的调查,但电影确实倾斜,倾向于Aarushi的父母 - Rajesh和Nupur Talwar,他被定罪在双重谋杀案中。

“为什么父母应该被警察僵局惩罚?CBI团队有两个版本。没有足够的证据对任何一方(父母或最初受到质疑的仆人)。我并不是说父母是无辜的或内疚,而是作为艺术家,我们有责任带出不公正。“

这部电影是用很多黑色的幽默的东西,虽然是非常悲惨的语气,但Bhardwaj所说的是故事所固有的。

“那是故意的。笑后你感到难过,因为这不是笑的点。揭示系统的荒谬和程序非常重要。“

导演对黑暗主题的倾向,即在“Maqbool”,“omkara”和“Haider”中的三个莎士比亚悲剧的辉煌适应中可见。

Bhardwaj表示,他喜欢探索他的电影中的这些故事。

“你制作了一部关于你感兴趣的东西的电影。电影制作是一个非常繁琐的工作,你不想给你生命的一半和你不喜欢的东西。”

Bhardwaj的下一部电影作为导演是“仰光”,主演Saif Ali Khan,Kangana Ranaut和Shahid Kapoor。这部电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背景中的爱三角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