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Kareena,Priyanka:借给动画字符的宝莱坞演员

时间:2021-07-08 18:16:10来源:

与好莱坞相比,印度动画行业并不是特别大的,原因不是太多印地语电影演员对漫画开放。然而,在最近的过去,突出的明星在包括Shah Rukh Khan,Soif Ali Khan,Sonakshs Sinha和Priyanka Chopra为动画人物的声音提供了突出的明星。

目前正在为埃莉开学的宠物散步的机器人大象制作歌唱的歌曲priyanka chopra,这将在美国,欧洲和印度巡回演出,这是第一个奉承她的声音的好莱坞动画电影的帅哥女演员在迪士尼2013电影中,一个名叫Ishani的飞机,“飞机”。

但是,当他在2004年的“Incredibles”的“Incredibles”中的Lajawab角色中表达Lajawab的特征时,这是Shah Rukh Khan的潮流。

Saif Ali Khan和Wife Kareena Kapoor在2008年为第一个印度3D动画电影“Road romeo”借给了第一部印度3D动画电影的声音时,这是Yash Raj电影和沃尔特迪斯尼的印度广告的合资公司。虽然Saif表示名词角色,但罗马的女朋友在电影中为莱拉被称为Laila。

同年,Shreyas Talpade在神话电影中表达了Narad的角色,'DASHAVATAR',它围绕了Vishnu主的10个含量。

2008年也发布的“巨型巨头”有一支由Akshay Kumar,Lara Dutta,Rajpal Yadav,Dimple Kapadia和Gulshan Grover的繁星团。但是,这部电影坦克在票房。

2010年,印度第二次动画特色电影已发布 - 'ramayana:史诗般',由Manoj Bajpai,Juhi Chawla和Ashutosh Rana表示。

2012年出现的尼克尔·雅尼·德里·瓦(Delhi Safari')在票房上有一个体面的运行。它由Akshaye Khanna,Govinda,Suniel Shetty,Boman Irani和Urmila Matondkar特色。

Imran Khan和Sonakshi Sinha于2014年聚集在一起,将他们的声音借给了'Rio 2的印地语版本。同年,另一个神话电影'Mahabharat'还发布,标志着阿米塔及巴·巴赫坎的首次亮相作为一个Voicover Artiste。Madhuri Dixit,Ajay Devgn,Vidya Balan,Sunny Deol,Anil Kapoor,Jackie Shroff和Manoj Bajpayee也是动画电影的一部分,但它没有表现良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