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全集2016年8月3日书面更新:拉贾抓住了Rani俘虏,折磨她

时间:2022-04-29 18:16:17来源:

Jeevan提出了与Rani的婚姻,并要求她和他一起去孟买和大都会。他离开了她的最终决定,回到了Raja对他面对照片和否定的地方。Raja和Jeevan进入了一个口头斗争,这加剧了一个物理TIFF,但它们被AMRITA打断了。Raja承诺让Rani为他工作,并警告Jeevan留下来。

第二天早上,Rani遇到了Jeevan并拒绝了他的提议,但这些年来表达了他的关心和友谊。相反,Rani计划去孟买与Dadu,走出目前的混乱。与此同时,拉贾还要访问Rani的房子,并惊呆了,发现达杜正在与Rani旅行短途旅行。当Rani回来时,Raja抓住她并强行将她带到一个昏迷店房间。Raja折磨她计划逃跑。他勒索她留下俘虏,直到她同意为他作为奴隶工作三年的时间。Rani尝试所有她可能会发现出路。然而,她失败了,伤害了自己,最后,失去了她的意识。

Jeevan回到了Rani的房子,发现她在最后一分钟改变了她的计划。他认为Raja已经与它有关。当Rani恢复了她的意识时,Raja被喝酒。拉贾提醒她童年的日子,因为他的童年时代,Rani用他的钱和纯真,但Rani否认了这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