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Sood礼品在旁遮普邦的健身成员50周期

时间:2021-07-24 18:16:43来源:

Bollywood Actor Sonu Sood在他最近访问他的家乡Moga,Punjab时已经为他的健身成员提供了50个周期。

Sonu Sood在Moga拥有一个宽敞的健身房,拥有所有现代化的设施和健身爱好者一直在免费使用他的健身房服务。

Sonu Sood多年来一直骑自行车,认为这是最好的运动形式之一。就像他几年前向街头孩子分发周期的好朋友萨尔曼汗一样,Sonu太过了50个循环到他的健身房成员,穷人,不能承受的周期,这样他们就可以每天远离健身房-off村庄和保持健康。

“我现在一直在骑自行车,因为我相信这是最好的运动形式之一。远远不得不依靠公共交通的大多数健身房,同时有些人用来推动他们的摩托车。但我相信骑自行车到健身房会帮助他们保持健康。我的目标是看到环保健康的旁遮普朋角。Moga与80个村庄连接到80个村庄,大多数村民步行英里到他们的工作场所或来到我的健身房。我赐给穷人的人,来自逍遥村庄。Sonu说,他们通常坐公共汽车或乘坐骑自行车的升降机来乘坐骑自行车的升降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