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想做一部与Shah Rukh Khan的电影:好莱坞总监保罗·佩奇

时间:2022-04-29 16:16:07来源:

Paul Feig在虚拟世界中与宝莱坞的'Badshah',Shah Rukh Khan的“Badshah”进行了晚宴计划,现在他热衷于以更专业的方式将其转发。好莱坞主任说,他“喜欢”用印度超级明星制作电影。

曾忙于他的电影幽灵票据的董事也分享了他的妻子Laurie是一个“宝莱坞狂热的”,以及Shah Rukh Khan的一个大粉丝,他们在电影中花了超过二十年,并获得了像Khan国王国王khan的绰号浪漫和巴尚。

“我很乐意用沙鲁克做一部电影。我的妻子会很开心,“Feig告诉Ians。“我不会再见我的妻子,”他争吵。

5月来,当Shah Rukh Khan举办了一个为Apple Ceo Ceo Cud Cook Feig的妻子举办了星星镶边的晚宴派对:“有一天,我希望Paul Feig可以在Mannat欢迎!梦,莎瑞科汗。“

莎瑞克然后邀请了这对夫妇吃饭了。谍长曾回答:“你在开启,莎瑞克汗!我会带番茄酱。见到你会很荣幸。非常感谢我的朋友。“

当被问及几乎固定的晚餐日期时,在由Sony Pictures娱乐组织的新闻活动期间,来自亚洲的选择媒体在这里,Feig分享了他为印度电影和超级巨星的魅力。

Feig的妻子最喜欢的电影是Shah Rukh-Starrer om Shantiom,导演共享。现在,它是关于鬼魂和妇女的一切。

Feig,以他的编织喜剧和行动元素的状况而闻名于他的电影,为幽灵熊提供了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扭曲,重启了着名的1984年同名美国超自然恐怖喜剧。

他为先进技术留下了这个故事的故事,并通过用女性演员替换雄性主角,在Melissa Mccarthy,Kristen Wiig,Leslie Jones和Kate McKinnon中替换雄性主角。这部电影,也将于7月29日在印度释放。

新闻事件持有预期鬼票据的释放,也由McCarthy出席。McCarthy Chippipped说,劳瑞的飞机旅行总是“惊人”,感谢宝莱坞。

“每当我们问,'你的航班怎么样?'她说,'我看到了宝莱坞......这是惊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麦卡锡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