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希望Dharmendra,Shatrughan Sinha在友谊的一天

时间:2022-04-28 18:16:28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今天祝福他的电影行业,Dharmendra和Shatrughan Sinha,这是一个快乐的友谊日。73岁的Piku Star与他的Twitter页面,标题为“快乐的友谊日......”的第73岁的Piku Star与两位老将演员一起分享了几张。

Bachchan和Dharmendra,80,在屏幕上重新定义了1975年的Blockbuster Sholay屏幕上的友谊,在那里他们玩了最好的朋友和犯罪伙伴们的Jai和Veeru。Bachchan发布了一场镜头,他正在拿着他和Dharmendra仍然来自Sholay的照片。“Kuch Pal Yadgar Ho Jaate Hain ...... Humesha Ke Liye ......(有些时刻永远令人难忘)愉快的友谊日。”

他分享了另一张照片,向他展示他的Dostana Co-Star Sinha,70,带着花束。参考Sinha着名的对话Khamosh,Bachchan写道,“Aye Dosti Dosti Ki Kami,Har Pal Mehsoos Hoti Hai ... Jab Sunte Hai Khamosh! Lafz Kisiki Juban SE。tumhari yaad aapne aap aajati hai ......“

其他宝莱坞名人也庆祝了友谊日。最近结婚的Bipasha Basu分享了一张可爱的丈夫Karan Singh Grover的照片。她希望她的丈夫成为一个幸福的友谊日,引用他作为她最好的朋友。她在Instagram上写道,“我很幸运,我爱上了我最好的朋友❤️友谊日给你@iamksgofficial。所有人的快乐友谊!友谊是永远的最佳关系。“Bipasha还分享了一个视频,她和她最好的朋友见面。她在Instagram上写道,“在令人惊叹的朋友愉快的友谊日祝福祝福。”

当他第一次见到她时,也读/沙鲁克汗讨厌kajol,告诉阿米尔汗'她非常糟糕'

Sonam Kapoor还在Instagram帐户上共享视频。她正在谈论她的朋友在视频中。她继续说,“关于所有朋友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是他们不是 - 是男人。他们告诉我什么时候搞砸了。他们还告诉我何时做一些惊人的事情。他们总是告诉我真相。这就是真正的朋友,当你总是讲述你的朋友的真相。“

T 2340 -Happy友谊日..曾经pic.twitter.com/bsoz5g0n8x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6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