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婚礼图片刚刚泄露,它会震惊你

时间:2022-04-28 17:16:16来源:

Akshay Kumar过去发挥了众多角色,并且所有新的头像都在rustom的情况下让我们惊喜。演员将被视为扮演海军军官Rustom Pavri的角色,谁是Parsi。这部电影设有50多岁,演员需要与女演员Ileana D'Cruz拍摄他的婚礼场景,他在电影中扮演Akshay的妻子。对于这个Akshay想要穿着吧并获得时代的感觉。

根据报告,Akshay要求他的私人助理Zenobia Kohla向他展示她父母的婚礼专辑。Zenobia还帮助Akshay了解Parsi的生活方式。在所有努力之后,Akshay和Ileana在Rustom的婚礼场景然后以真实的Parsi方式拍摄。事实上,难以区分Akshay的形象和Zenobia的父母。

Akshay Sports一张干净的剃刮,像Zenobia的父亲海军Kohla和Ileana一样穿着,如Zenobia的母亲Perin Kohla这样的美丽婚礼服装。嗯,这项研究是一个完美的演员的真正特征。

在粉丝们在年度空运开始时对爱国主义的味道味道,Akshay将被视为在扮演指挥官Suctom Pavri的火山岩中的海军制服。这部电影的情节是基于1959年的耸人听闻的纳维纳蒂案例,其中一个装饰的海军官员被陪审团杀死他妻子的情人。案件改变了印度的司法制度和震撼的社会。

这部电影Rustom,也带回了Akshay的Jodi和导演Neeraj Pandey,他在2015年在很多好评的宝宝之后生产这部电影。由借调Tinu Suresh desai,Rustom将在剧院与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Starrer Mohenjo Daro进行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