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试图扼杀独立声音:Dibakar Banerjee.

时间:2022-04-28 17:16:09来源:

Direct Dibakar Banerjee认为,主流印地迪电影业试图压制独立的电影,这是识别有才华的电影制作人,并给予他们一个公平的机会。

“宝莱坞总会试图扼杀威胁它的东西。但幸运的是,在过去的10年里,宝莱坞并没有能够扼杀独立的声音。由于那个结果,我站在你面前,“Dibakar告诉PTI。

上海蠕虫表示自己在行业中生存的“像差”,他希望他希望像Gurvinder Singh(Chauthi Koot)和Kanu Behl(Titli)这样的电影制作者的工作将得到应有的。“我绝对是宝莱坞的一部分,但不是配方的一部分。我可能是电影行业的一个非常有趣的像差。不应该有任何理由,为什么我应该在这里,但在这里我仍然在工作。

“如果我能生存,那么更有才华横溢和不妥协的电影制作者,如古尔维德(辛格)可以生存。我们需要认识到我们应该奖励并持有谁,因为让我们为世界各地感到自豪的人。下一个波必须开始。像Gurvinder和Kanu这样的人必须得到他们的到期,否则世界会嘲笑我们。“

董事谈到了吉尔沃德旁遮普电影Chauthi Koot的特殊筛选的Sidelines,这是基于第四个方向的短篇小说,现在由作者Waryam Singh Sandhu感到罚款。Chauthi Koot去年在戛纳电影节的某些方面的世界首映。

对20世纪80年代旁遮普邦的敏感描绘令人印象深刻,锡克酸分裂运动的时间,Dibakar表示,电影需要达到更大的受众。“我不想从大厅里出来。像这样的电影正在变得罕见。这是因为那些电影,印度电影曾被众所周知。

“这是一个有趣的情况,即在国际上建立了感觉的电影现在来到印度,我希望媒体,电影院和人民称呼自己的戏剧戏,可以在这种电影背后反弹并告诉印度观众一些具有巨大观看质量的东西。“

这部电影于2015年12月赢得了新加坡国际电影节银幕奖,为最佳亚洲特色电影。Chauthi Koot,这也赢得了旁遮普岛最佳专业电影的全国电影奖,将于本周五的剧院抵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