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接受在线滥用后,Daisy Ridley退出Instagram

时间:2022-04-29 17:16:17来源:

在线滥用她收到的照片视频共享网站上,女演员Daisy Ridley在线滥用后留下了Instagram。这位24岁的星球大战女主角被一些用户被指责为虚伪,在向美国枪支暴力的受害者发表敬意之后。

黛西在2016年星期天举行的青少年选择奖之后,在观众被介绍给奥尔顿斯特林的儿子卡梅伦,以及来自奥兰多,纽敦和圣伯纳迪诺枪击事件的受害者。“严肃的一点:正如我坐在观众身上,昨天的眼泪在致敬的脸上飘落在致敬的枪支暴力。

“我没有得到一个很棒的舞台上的群体的照片,但他们是如此勇敢。这是一个真正的一会儿。我们必须#stoptheviolience,“她写道。

女演员表示,在2016年青少年选择奖致敬的枪支暴力受害者的年轻家庭成员的特殊细分市场之后,她被泪流满面。

然而,人们指责她虚伪,因为她的星球大战角色雷迪偶尔射击带有飞贼的冲锋队员。她的Instagram帐户现已被删除,并通过Co-Star John Boyega作出的评论来判断,她不会很快回来。

Beyega说,在现在删除的Instagram评论中写给粉丝,“她正在为她做最好的事情。我不会向我的朋友回来建议。对不起。”他补充说,“她做了自己的决定和作为朋友,我支持她的权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