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没有在M.S中做的是Dhoni - 无国界故事

时间:2022-04-28 20:16:22来源:

Actor John Abraham,他在他最新电影褪色室中与他的行动包装的Avtar有惊人的受众,他说他没有在M.S.的特殊外观。Dhoni - 无国界故事。

曾问他是否会为这部电影做一个雪地,约翰告诉伊斯人:“不,根本不真实。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在近14年前踏入电影行业之后,模型转向演员已在过去几年中,有意识地“试图建立一个特殊的影片摄影”。而且,他并不介意这种追求抛出的失败。

“我尽量不要遵循趋势。在我的案子中,这种动作已经放弃了很糟糕,并且误用的失败,“亚伯拉罕说。在炫耀之后,他于今年晚些时候在200年晚些时候返回,就像ACP YASHVARDHAN那样是在一个新的使命,这将看到他追逐坏人。然而,迫使2,他没有签署任何电影。“我所做的,我想做对,”他说。

这些天,他有愿意回到他的项目的生产者,但他还没有找到一个脚本,这对他来说足够的感觉。他提到他感到糟糕的剧本。“我们可能有很好的对话作家,但我们没有剧本作家那么好。需要这个。有这么多董事谁与我合作,今天这么大。

他们是否毕业于他们讲故事的方式?亚伯拉罕说,我不这么认为。他宣称,他的办公室是非常民主的,欢迎任何具有伟大主意的人,并且可以期待患者听证会。“新人来找我,因为我是一个听的人,”亚伯拉罕说。

由Neeraj Pandey,M.S.指示Dhoni - 未解决的故事是Cricket Icon Mahendra Singh Dhoni的生物学,并将在9月30日发布。电影明星患者在标题角色中的SOPHANT SINGH Rajput。它还配备Anupam Kher,Bhoomika Chawla,Kiara Advani,Herry Tangri和Disha Pat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