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 Batting for'Sursom'显示宝莱坞是联合:Akshay Kumar.

时间:2022-04-28 19:16:14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Akshay Kumar表示,他的演员Salman Khan的“很大的人”,促使他推广前者即将到来的电影“Rustom”,它也展示了电影业的统一精神。

“他自己这样做了。它表明我们都是团结一致的。大约180部电影是在工业(一年)中的,许多人都留下了不完整的。我们不是种族马,我们必须推进并展示一次性的,“Akshay在两颗恒星之间竞争时在这里告诉媒体。

“宝莱坞有很多工作,而不是足够的英雄和女主角。我们所有人都有很多空间,这不是竞争,“他说。

Salman周二晚上花到了Twitter,分享了一个视频敦促他的球迷观看“Rustom”,它在8月12日发布。

在视频中,听说“dabangg”星星说:“居民电影行业柯萨斯-e-hind ki电影aa拉希海娜海海'rustom'。8月12日Ko Jaakar Dekhiye Akshay Kumar Ki薄膜'rustom'。(我们电影业的电影'rustom-e-hind标题为'sustom'正在释放。观看Akshay Kumar's'Suctom'释放在8月12日)。“

在与Airlift的一年开始在一年开始的观众品尝爱国主义之后,演员Akshay Kumar将被视为在Rustom的海军制服,他扮演指挥官Suctom Pavri。除了Akshay,这部电影也是明星Ileana d'Cruz在谁中扮演他的爱情兴趣。它也是明星eSha gupta和Arjan Bajwa在重要的角色。

这部电影带回了Akshay的Jodi和导演Neeraj Pandey,他在2015年被誉为广受好评的宝宝之后生产这部电影。由首次亮相Tinu Suresh Desai,Rustom将于8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