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卡巴里第8天票房收藏:电影无法击败Baahubali Box办公室记录

时间:2022-04-28 18:16:21来源:

在印度和国外享受壮观的成功之后,Rajinikanth的卡巴里正在展示在票房展开平坦化的迹象。这部电影在全球票房售价262亿亿亿卢比后,第一周结束了第一周。

Trade Tracker Ramesh B推送,“#Kabali 1天世界宽票房:印度(网站) - ₹149克斯印度(毛额) - 海外 - ₹90 crs - ₹262 crs。“

然而,卡巴利的制片人S Thanu声称它能够违反Baahubali的记录。现在这是一个博里程碑卡巴利未能实现。在其第一个版本之一获得50亿卢比之后,Baahubali进入了500亿卢比俱乐部.Rajinikanth的行动剧中不仅在南印度享有成功的运行,而且在北印度享受。自释放以来,这部电影的印地语版本在北印度铸造了28亿卢比。

由PA指导。拉巴里,卡巴里叙述了救赎处拍摄的故事,以及他如何为马来西亚的泰米尔人的平等支付权而战斗。这部电影于7月22日在泰米尔颁发,并且除了其他语言之外,还被称为印地语和泰卢固。

根据福克斯星级的一份声明,该影院在印度北部的卡巴利分布,这部电影已成为Baahubali北印度任何南印度电影的第二次最高格子:开始。

#kabali 1周全球票房:

印度(网) - ₹149 crs

印度(总计) - ₹172 crs

海外 - ₹90 crs

总计 - ₹262 crs

- 2016年7月30日ramesh b(@rameshlaus)

Fox Stard Studios Ceo Vijay Singh说:“看到Rajinikanth Mania不仅限于全国各地的普遍存在,令人振奋的是,它通过它在北方获得的数字可见。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印度北部分发电影,我相信这部电影将长期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