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说,没有接近喜剧之夜的萨曼推广Mohenjo Daro

时间:2022-04-28 17:16:06来源:

Actor Hrithik Roshan是在促销狂欢,因为他的下一部电影Mohenjo Daro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击中屏幕。但与谣言相反,他说喜剧之夜,巴克从未在促进史诗般的冒险浪漫电影的名单上。据报道,HRITHIK被要求推动他的电影在喜剧之夜巴嫂,但演员拒绝了提议。

“这是一个谣言。喜剧之夜巴法从未在列表中。我没有接近它。有必要做两个节目,他们都被公关团队决定,而不是由Pooja(Hegde)或我决定。我们刚刚被拍摄(向节目'套),“HRITHIK,谁在这里推广Ashutosh Gowariker董事会,告诉IAN。

共同恒星确实在Kapil Sharma表演中出现了一个受欢迎的喜剧演演。与流行的喜剧演员Kapil Sharma拍摄怎么样?“他很棒。我们很开心。那个展示致力于......在Pooja到Ashutosh之后,因为你会看到他的不同方面,没有人见过。他说,他表现得像一个女孩,“他说。

Pooja是让她的宝莱坞表演与电影的亮相,分享她是“震惊的”,看看Gowariker的一面。“你看到他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现在你会看到他的另一边,”她说。Duo也在电影制片人 - 舞蹈人雷诺D'Souza的舞蹈展舞蹈+上享有美好时光。

还阅读/独家Hrithik Roshan:我没有在Mohenjo Daro读过,Ashutosh Gowariker是一本教科书

手表: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在IndianExpress的独家采访中

Mohenjo Daro将于8月1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