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reen Khan说,一直想成为一名歌手

时间:2022-04-28 18:16:29来源:

女演员Zareen Khan说是一个她一直想成为一名歌手。ZaREEN,最近出演的仇恨故事3,希望未来的人可能会接近她唱一首歌。

“它会听起来很绳之以而是如此,但当我孩子时,我一直想成为歌手,而不是演员。希望在未来这些人会想到我(我会做到),“她在这里告诉记者。

当被问及她是否被提供唱一首歌时,这位29岁的女演员说:“尚未。希望在你的问题之后,我将是。“通过T系列发布了新的音乐视频“Pyaar Manga Hai Tumhee”的推出。该视频也明星阿里亚尔并提供了二重奏分享嘶嘶声的化学。

根据“veer”女演员,拍摄亲密场景并不“有趣”,因为很多人都在套装上看它们。“当你看看这一点作为观众时,它感觉不同,但是当你射击它时,它并不那么有趣,因为有这么多人看着你。发生了很多。你想到的是什么,它不会在套装上发生。“

Ali也是感觉拍摄的亲密场景甚至遵循集合编排。“这些事情必须进行编排。你不能只是做任何事情。亲密的场景是拍摄最难的事情。任何类型的亲密场景。“

“最令人难忘的场景是当他第一次在这首歌中吻了我时。他感到害羞而不是我。“重新创建的歌最初由音乐Maestro Bappi Lahiri和Kishore Kumar演唱。它是演员Sachin和Bindiya Goswami。

新版本由Armaan Mallik和Neeti Mohan Sun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