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想成为'Golmaal 4':禁忌

时间:2021-09-10 09:16:10来源:

女演员禁忌说违背了流行的感知,她对商业电影没有蔑视,并希望做一些像“Golmaaal 4”这样的事情。

禁忌是谁是批评的电影,如“Maqbool”,“Cheeni Kum”和“Haider”,说人们在她的电影的基础上形成假设。

“如果我做了某种看法并不意味着我讨厌另一个电影。人们只会谈论什么是工作,他们陷入困境。

“个人,作为一个艺术家,我从不做任何歧视。如果我提供了一个'golmaal 4',我会跑来做。人们怎样才能让这些假设有关于我的?“禁忌告诉PTI。

在Superstar Salman Khan Starrer“Jai Ho”中看到了禁忌,并在Shah Rukh Khan的“主要亨纳”中眨眼间。

这位44岁的女演员称,她是最后一个人对任何类型的电影,特别是商业电影的判断,因为他们给了她的平台做较小的电影。

“我是关于任何关于任何类型电影的判断的最后一个人。至少是所有商业电影因为我是商业电影的产品。

阅读更多

Kartik Aaryan欢迎禁忌回到Bhool Bhulaiyaa 2 Set,她的'Z ++ Bio Bubble Butbu在合适的男孩总监Mira Nair:我们是一个受到击球的盟友享受健康的杏仁面包;了解其健康福利和互惠合适的男孩在印度的Netflix上发布合适的男孩拖车承诺对Vikram Seth小说的忠实待遇

“有帮助我是我在商业电影中的成功。它给了我一个别人在他们的电影中投递我的平台。如果我没有商业成功,那么我就无法做较小的电影。“

“Draishym”的明星表示,她大多是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成为主流电影的一部分,很多人都忘记了。

“人们之间存在概念。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忘记了我所做的80部电影中,70岁是主流的商业电影。如果你在Telgu电影中看到我的工作,你就会像......(做一个有趣的脸)。“

禁忌将在Director Abhishek Kapoor的浪漫剧中“Fitoor”中看到。女演员说,现在她心情要做“出局”电影。

“我想做一个动作电影。我没有考虑一下脚本。人们应该思考并在一个动作电影中施加我。我从未做过出局和出局。我在'Maa Tujhe Salaam'做了行动,而不是出去动作,“她补充道。

禁忌也将在“缺少”,她说“很长一段时间就完成了,并希望尽快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