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 Madhavan在加拿大赞扬Saala Khadoos很高兴

时间:2022-04-28 20:16:04来源:

Actor R. Madhavan被赶出的回复他的电影Saala Khadoos从Amberta国际电影节收到的观众。目前在加拿大的Madhavan很乐意在筛选Saala Khadoos的筛选期间举办艾伯塔·伦敦·诺里尔的总理。

“我很感激Saala Khadoos在艾伯塔省国际电影节上有一个盛大的开场。当一个靠近我的心脏而且是普遍的故事而受到普及的意义,这意味着被外国观众所吸引和接受。观众中的每个人都令人难以置信,“Madhavan在这里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筛选之前,46岁的演员在总理,部长,地方尊严和城市代表参加的会议上发表了演讲。“我很感谢艾伯塔省的部长,从繁忙的时间表中取出时间并参加电影的首映。他们喜欢这部电影并给出了良好的祝福,”他说。

在Saala Khadoos,Sudha Kongara的运动戏剧,Madhavan扮演了拳击教练的角色,而Newcomer Ritika Singh是一名抱负的拳击手。这部电影于1月份在印度发布。这部电影在主导作用中饰演了R. Madhavan。

电影评论家Shubhra Gupta在她的评论中写道:“从框架中,”Saala Khadoos“密封意外的可能性。一切都是由数字,你可以几乎预测下一个要发生的事情。这就是阻止电影在上升到普通的电影,尽管有两个女孩的新面孔,以及来自R Madhavan的越来越经验丰富的膨胀转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