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卫艾梅敏锐地制作自杀队续集

时间:2022-04-28 19:16:06来源:

David Ayer主任表示,他是一个自杀队的续集。这位48岁的电影制片人表示,他热衷于团结反英雄团队,因为他喜欢这个角色,并认为“这将是很有趣的”,与他们一起做另一个故事,报告截止日期。

“看,这绝对是魔鬼的糖果。我喜欢高赌注的情况,我喜欢我们放在一起的电影家庭。我喜欢这个演员,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世界。我认为这将是很有趣,“Ayer说。董事承认,在混合反应粉丝给蝙蝠侠v超人时,他很紧张:正义黎明,但感到有信心他在积极的筛查之后他的手被击中了。

“我认为蝙蝠侠V超人的机构课程是,你必须把电影放在大量的受众中,看看它是如何扮演的。“我有机会做几次。我是观众测试中的一个大信徒。你必须倾听观众。我认为它真的让电影变得更好,“他说。

Sucide Squad Stars将史密斯作为死星,Margot Robbie作为哈雷奎因,Jai Cournney船长Boomerang,Adewale Akinnuoye-Agbaje作为杀手Croc和Jay Hernandez作为El Diablo。

铸件还包括Cara delevingne作为eNchantress和Jared Leto作为小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