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炫耀第4天票房集:Varun Dhawan,John Abraham电影全球赢得71.91卢比

时间:2022-04-28 17:16:12来源:

Dhawan兄弟 - Varun和Rohit - 在票房提供了炫耀表现。作为炫耀Varun Dhawan,John Abraham和Jacqueline Fernandez,并由Rohit Dhawan指导 - 完成第4天,这部电影已拥有71.91亿卢比票房收集。

这部电影的印度票房收集秤达到58.57亿卢比和42.17亿卢比。哥们喜剧周五赢得了11.05亿卢比,周六达到12.02亿卢比,周日14.25亿卢比。凭借其周一收藏率为4.85亿卢比,总收藏品呈现出该月的第六最大的开启。这部电影在世界其他地区获得了8.46亿卢比。

炫耀炫耀的成本约为70亿卢比,花了约15亿卢比,花了促销。这部电影的团队今天将庆祝成功(8月3日)。

Taran Adarsh Taran Adarsh星期一推文,“#disooom fri 11.05 Cr,Sat 12.02 Cr,Sun 14.25 Cr。全部的:₹37.32 cr。印度贝斯。优秀的!#disoom biz由于该国各地区的大雨而受到影响[孟买的暴雨]。否则,Biz会更高。“

在博尔排名前领先的电影是苏丹(Rs 180.36千万卢比),房子3(53.31亿卢比),风扇(52.35亿卢比),机洛夫(44.3千万卢比)和Baaghi(38.58亿卢比)。Rohit Dhawan目录设法比Udta Punjab更好。

#disoom fri 11.05 cr,sat 12.02 cr,Sun 14.25 Cr,mon 4.85 cr。全部的:₹42.17 cr。印度贝斯。

- 2016年8月2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炫耀审查,但没有阻止观众植入剧院。自从萨尔曼汗的苏丹在7月6日出来以来,炫耀炫耀的事实是没有重大的宝莱坞释放。这部电影在印度的3,000张屏幕上发布。(炫耀第3博集合:Varun,John帖子第六最高的周末收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