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jay转下Sundar C's Sanghamitra

时间:2022-04-28 19:16:18来源:

塔米尔超级塔维雅曾向电影制片人Sundar C的明星发出过高度雄心勃勃的泰米尔大型预算项目Sanghamitra,这是比Baahubali更高的预算。

“这是真的,Vijay接近了提议。由于预计他在项目上留出了一年,因此他没有其他选择,然后把它变下来。在他的职业生涯的阶段,Vijay不想花一年多的项目,“靠近Vijay的来源告诉IANS。

该项目达到350亿卢比的预算,该项目正在由此进行邮寄。虽然铅演员尚未完成,但南尔已经锁定了他的技术船员。A.R.拉赫曼将撰写曲调,r.c。Kamalakannan将照顾视觉效果部门,Sudeep Chatterjee将卷曲相机。国家获奖艺术总监Sabu Cyril将照顾艺术方向。

与此同时,演员Vijay的下一个尚未列出的泰米尔幻想戏剧,包括宝莱坞女演员Sridevi,周一去了楼层。这位制造商可能会在第一天拍摄一首以100多名舞者的歌曲。

“今天早上,这部电影在帕尼亚别墅附近的ECR海滩附近竖立的盛大套装上。该团队计划拍摄超过100多名舞者的歌曲。如果时间允许,他们也可能会拍摄行动序列,“来自电影单元的源头告诉IANS。

Pannaiyur的第一个时间表将继续45天。然后,船员将前往不同的位置。这部电影也由Chimbu Devan指导,Shansika Motwani和Kiccha Sudep的Shansika Motwani和Kiccha Sudep。据报道,Sridevi将在电影中扮演汉斯卡的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