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a Dagubati在日本的食物旅行

时间:2021-09-29 12:16:25来源:

在行业中拥有最好的体质的演员Rana Daggubati目前正在尝试他的味蕾。演员正在努力从日本料理的各种菜肴。在海德拉巴的即将到来的电影“加吉”拍摄后,他现在已经从工作中取出并飞往日本和他的朋友度假。他在该国访问了东京,箱根和京都。

Rana Daggubati说:“我们在大多数情况下留在东京,但京都以其樱花而闻名,是我最喜欢的,尽管我们没有看到这一周的开花,因为他们本周只开花。他还透露,对于像他这样的食物,像羊羔和鳄梨,日本咖喱和米饭,鱼蛋和米饭一样啜饮的日本料理,以及米饭鸡蛋和米饭牡蛎汤是高点。

“寿司和生鱼片在我的日本收藏名单上面,”他补充道。

当被问及他还可以准备他尝试的所有菜肴,达格巴蒂说,“我可以煮,但我喜欢吃更多。我曾经常常做饭“

他也被Akshay Kumar在'Baby'中看到了Akshay Kum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