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m Hanks,Meg Ryan为她的导演首次亮相统一

时间:2022-04-28 17:16:08来源:

你有邮件明星Meg Ryan和Tom Hanks已经为伊萨卡重组,标志着女演员的董事首次亮相。

汉克斯在电影中做了一座客串,这是从威廉·萨洛安1943年的人类喜剧新颖的。这个故事围绕着一个十几岁的男孩,荷马(Alex Neustaedter),他曾担任过年龄作为电报使者的年龄,希望在她的最近丧偶的母亲(Ryan)之后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运往战斗之后。

Ryan的真正儿子杰克Quaid,除了哈米什林莱特和山姆谢泼德外,也是电影的一部分。

汉克斯在电影中制作了一个情绪化的,作为瑞安的破旧的丈夫的丈夫。拖车提供了短暂的看法,在Veteran演员之间共享的触摸瞬间,他先前在西雅图的流行浪漫喜剧中闲逛,每周报告娱乐。

汉克斯花了一天拍摄的是,但瑞安被姿态触动了。

“他只是如此亲爱的。他不必这样做。在他的时间结束时,他对船员说,'没事,聚集'。倾听,我知道我们已经在过去的10个小时内非常了解彼此,但我只是想感谢你在这里为我的朋友MEG',“Ryan告诉EW。

Ithaca由Eriik Jendresen撰写的美国戏剧电影,并以1943年的新颖人类为基于1943年的人类喜剧由William Saroyan,杰克Quustaedter,杰克Quaid,Meg Ryan,Sam Shepard和哈米什拉伯特山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