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在我的语音中配音马拉雅拉姆首次亮相:Priya Anand.

时间:2022-04-29 18:16:10来源:

女演员Priya Anand表示,她很乐意为她即将到来的Malayalam首次亮相电影以中间发出声音,其中包括Prithviraj Sukumaran在领先地位。它目前在楼层。

“我到目前为止,我的所有电影都被称为。我也会试图用自己的声音配音。但它必须发出正确的权利,那些事情是创意呼唤导演通常需要,“Priya告诉iAns。

女演员称她的Malayalam首次亮相,最受欢迎的电影中的工作,如领导者,英语Vinglish和Vai Raja vai等电影。

“我应该用马拉雅拉姆电影开始我的表演职业生涯。不幸的是,由于日期,我的事情并没有回来,我继续前进,做了一个泰卢语薄膜。在马拉雅拉姆行业,您需要从一开始就完成电影,因此,我发现很难满足日期,“她说。

然而,在以斯拉的情况下,Priya计划在这部电影周围养生职业生涯。

“当我去年听到了谢拉的剧本时,我决定将是我将在2016年签署的第一部电影,并在其周围工作,”她补充说。

Priya还有一个kannada项目与帕耶特·拉吉库姆尔在她的小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