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如何在偷猎案件中对萨尔曼汗的无罪作出反应

时间:2022-04-29 16:16:25来源:

拉贾斯坦邦高等法院的萨尔曼汗的禁毒在Chinkara偷猎案中为宝莱坞兄弟会的成员带来了很多欢呼。这是几乎没有反应的。

Subhash Ghai:Acbittal @beingsalMankhan是糟糕的时光的故事好时光。我完全相信我们的司法机构Wid,很多门打开了敲4款公平正义

Ram Gopal Varma:只有名人案件让我们意识到死亡慢慢司法机构的作品。令人可怕的是法院才能决定萨尔曼汗没有内疚

Arpita Khan:谢谢上帝,总是用你的优雅和祝福淋来。今天是美国@beingsalmankhan的重要日子

Ashoke Pandit:恭喜@luvsalimkhan @beingsalmankhan在黑色巴克偷猎盒中被释放。

雷瓦卡沙岸:1998年,据称,在狩猎之旅中遇到了包括Salman Khan,Saif Ali Khan,Amrita Singh,Tabu&Sonali Benebre的狩猎之旅,据称,黑人巴克和2种危险物种的Chinkaras(这是不可能被杀)。不知何故,虽然'Mo​​r'是“天麻”的“艾滋病毒士”,他们想要射杀一些濒临灭绝的动物。他们做了并吃了它们。但他们呢?唯一只有萨尔曼杀死了黑色巴克和一个chinkara。他还在Jodhpur Jail担任同样的时间。没有收费对其他费用造成框架。随着我们的案件的两个主要原因,案件的案件有两种主要原因为1),有大型雄鹿(有时甚至是黑钱......从黑人巴克的人)或2)没有大雄鹿。当然萨尔曼瀑布在一类大雄鹿(我不知道他们的颜色和我们不应该通过评论而不是种族主义者)所以现在已经在18年后被释放了两种情况的费用。有些问题来到了1)谁杀死了黑色巴克和什切纳拉斯?2)司机是否杀了他们?3)没有人杀死他们吗?4)法官根据BuckWorth-Lewis方法决定吗?( 什么?呃......这是鸭子 - 刘易斯?)对不起!4)谁将支付萨尔曼现在必须经历的精神酷刑,他已经被宣布无罪?5)国家没有想知道真相吗?(最好非常大声)是什么?这个国家不想知道?不?为什么?哦,你不说...... ..苏丹上的花费雄鹿......,......然后让它通过......,巴克,还有什么?亲爱的鹿!超现实!

看视频:Salman Khan在Chinkara Poaching Case中删除

Abhijeet Bhattacharya:为什么我被问到Salman Khan?他无罪的这个消息既不让我开心也不悲伤。我与Salman Khan无关。

Shweta Rohira:我很兴奋,很高兴萨尔曼Bhai最终被释放了。

还阅读/萨尔曼汗无罪:苏丹从宝莱坞的坏男孩成为人类的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