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John Abraham的炫耀让John Doe从高等法院命令停止盗版

时间:2022-04-29 15:17:19来源:

在UDTA Punjab和Grand Grand Masti甚至在各种非法网站上提供甚至在他们的戏剧版本之前,即将举行的宝莱坞电影炫耀炫耀的制造商通过寻求John Doe令对电影的盗版来解决威胁。

由Sajid Nadiadwala和Eros International Media Ltd生产的炫耀呈炫,在7月29日发布。对于炫耀,生产者处于从孟买高等法院获得约翰Doe命令的过程。

它将直接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电信运营商和其他平台,以确保炫耀炫耀的非法内容不会在其服务上提供,阅读代表Kulmeet Makkar,CEO,电影和电视制片人公会发出的发言印度。

为了解决盗版问题,突出的印地语电影制片人和工作室上周遇到了。他们一致支持采取足够措施,以确保在其发布过程的每个阶段保障电影内容,包括认证,在全球经销商和印度的数字运营商。

还阅读:Akshay Kumar的炫耀看起来就像你以前没见过

陈述:“这个问题不应被孤立地视为电影的盗版,而是纯粹的有罪不罚现象,这种非法性正在被取代,这表明整个损害了行业的结构化试图,应该被视为对安全安全的严重威胁国家的知识产权“。

看视频:John Abraham,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 Starrer Dishoom的观众评论

他还提到了“总理干预”的必要性,帮助电影制造商获得“来自国家的情报服务的最高水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