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坚持他们漂亮的照片

时间:2022-04-29 17:16:28来源:

孟加拉电影行业的行业如何,我的非居民加尔克坦的朋友们经常问我当他们年龄的弗朗普和汉堡的救世主螃蟹来了。我以咕噜声或叹息,根据我在电影院的最后郊游。如何向孟加拉外的人解释这种恼怒?你还记得在Sarkar后DUD后看着Ram Gopal Varma提供DUD的恐怖吗?看着美丽的痛苦溶解在一个平凡的东西中。更糟糕的是,而Varma有自我贬低的幽默嘲笑自己,孟加拉电影兄弟会非常重视。

看视频:美国作家 - 歌手Bob Dylan赢得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

 

在过去的五年中,孟加拉电影院在平庸的茧中使自己感到舒适。Rituparno Ghosh的最佳状态是最佳的。在Ghosh&Company的一集中,他的全神贯注的谈话表演甚至达布尔Supriyo声音有趣,Ghosh Chides Aniruddha Ray Chaudhuri和Kaushik Ganguly,当时庆祝了当代孟加拉的电影制作者,因为他们的工艺并不忠实。失望就像一个恼怒的姐姐,他的年轻兄弟姐妹盲目地猿。“你已经重新创建了我的风格,但内容呢?”戈什问道。面试后的一半十年,问题仍然有关。

Ghosh于2013年去世,孟加拉电影院仍然没有得到其Rituparno Holdover。观看了AgniShwer Chatterjee的Khwato,而ShibopraSad-Nandita Roy's Praktan,你无法在这个'rituparno lite'中奇迹。

像Ghosh一样,电影制作人在中产阶级的家中放置自己。角色是Urbane和情绪危机。场景在Fabindia窗帘,设计师秸秆和组织纱丽中扫过过去。男人和女人在受影响的口音中讲,沉迷于空的谈话,看起来很愉快地走出漂亮的窗户。在他最好的电影中(Charitro Kalponik或Asukh),Ghosh使用了腔室戏剧将中产阶级的生活置于最尖锐的审查中。事实上,他将我们融入精湛的房间,但表明了我们性可能性和政治。他希望我们通过推动他的人物和朝向无意义的边缘来掌握存在的徒劳。

不幸的是,大多数电影制造商的野心不会超越熟悉的模板。Suman Ghosh电影可能是Kaushik Gangquary电影。Srijit Mukherji电影可能是Anjan Dutt薄膜(有或没有莱昂·科恩/鲍勃迪伦撕掉歌曲的配乐)。他们都可以是Rituparno Ghosh的较小电影。“作为孩子们,我们鼓励我们通过心灵学习答案,然后在答案脚本上呕吐它们。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是,我们仍然在同一个米奇鼠标图片中填补颜色吗?“ Indranil Roychowdhury表示,他在2013年在一个小镇孟加拉队进行了众所周境的电影。它描绘了生活在一个没有发生任何事情的地方。这部电影没有找到任何巨大生产房屋的支持,并获得有限的释放。从那时起,他没有完成完整的功能长度电影。“直到一年前,我很生气,现在我刚刚使我能够做到自己的事,”现在指导Telefilms指导Telefilms说道。

自2016年1月以来,Tollywood看到了几个大版本,只有一个大爆炸。Shibopralasad Mukherjee和Nandita Roy的Praktan Starredwood的庆祝夫妇,Prasenjit和Rituparna Sengupta。它具有电视胶片的野心,该电影被制成了一个特征胶片。普拉卡坦失败的婚姻的呼召研究,谈到了现代婚姻的妥协。妥协的责任主要落在妻子身上。如果您要在静默模式下观看电影,您可以轻松误认为Ghosh Prasenjit-Rituparna Starrer,Utsab(2000)中的一些框架,这探讨了类似的主题,但写得更好。

UTSAB通过家庭聚集的棱镜审查了婚姻的衰减和流动,并严重依赖主角的个人方程式作为其主要戏剧来源。因为他们是良好的写作,卓越的,精明的语境,纪念人物感觉真实,而不是普拉克坦的角色,似乎像Rituparno的主角的鬼魂。“Ghosh告诉他自己的故事。我们带着他的角色,把它们转变为僵尸,谁放在某些情况下,但永远不会超过纸板切割,“加尔各答英语教授,加尔各答英语教授萨马塔比斯瓦斯说。 Pradipta Bhattacharya是一家独立的电影制作者,他是2013年制作了Docu-Feature Bakita Byaktigyato的“人们”,“人们希望让您在这个行业中放入一个插槽。趋势是在有趣的科目中制作电影,但在同一模板中,“Bhattacharya说。

事实上,在过去的几年里,Tollywood已经处理了各种主题,从Necrophilia(Nirbaak),向矮人(Chotoder Chobi),孟加拉(Rajkahini),Park Street Rape Case(3 kanya)。但这些电影很少推动信封。例如,Agnidev Chatterjee的3个kanya是Suzette Jordan的故事的原油重述,并贴了一个城市夫妇的陷入困境的婚姻(再次旧的Rituparno Trope)。在他们召唤某种怀旧或无效的异种方面,这部电影似乎是为观众删除的观众 - 也许是班加罗尔或美国侨民的技术人士。为什么孟加拉电影为什么找一个新的成语?1980年,在孟加拉的超级巨星uttam Kumar死后,该行业在低迷。从项目中退出的生产商,独立剧院开始关闭。“这是一个人的行业。这是主要问题,“罗伊霍夫斯说。那是一个鲜为人知的电影制片人,开始让家庭戏剧遭受折磨的儿媳,主要针对农村观众。“他是一个精神焕发的人。他知道,在1977年的土地改革之后,农民有可支配收入,他或她可以观看电影,“罗伊·沃德。”1980年代和20世纪90年代,称为孟加拉电影院的荒唐时期,都是关于农村孟加拉国的。“当Ghosh开始制造关于城市中产阶级的电影时,有一个集体叹息的救济,”Roychowdhury说。与现代马拉地赛电影(撒利斯特,桑德里和基尔拉)不同,孟加拉电影院没有从村庄/城市的分裂中恢复,仍然是几乎是自我放纵的城市。Bhattacharya对幻灯片进行了解释。“马拉松和泰米尔电影行业拥有一个非常合理的主流行业,实际上是赚钱的。他们的技术人员渴望更好的工作。在这里,我们真的没有主流产业;电影没有赚钱,没有支付技术人员。不满意的行业如何制造好电影?“他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