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ukrey 2将成为疯狂,说阿里菲阿塔尔

时间:2022-04-28 19:16:02来源:

Actor Ali Fazal表示,他的击中赛赛赛葡萄牙语将是几种高于原始的凹口。2013年代的喜剧是由Mrighdeep Singh Lamba的指导,也是Pulkit Samrat,Varun Sharma和Richa Chadda。

在德里,福利设定了四个朋友的故事,以努力赚钱。当被问到续集如果续集将从其中剩下的地方,Ali告诉PTI,“这是一个我不被允许回答的创造性问题。我们只是阅读了最后的选秀,我非常满意。这部电影是疯狂的。我希望我们能把它拉下来,因为它有一定的角度很难射击。“

“如果Fukrey这是这个(级别)那么Fukrey 2将在一切之上,在不同的水平上,”他补充道。

3个白痴演员说这部电影,这将拥有所有演员返回,将有类似的漫画感觉。

“它将在相同的漫画空间中。相同的原则施法是回归,也是一些新的有趣角色和角色。我真的很兴奋。我将很快开始射击它。“

2013年印地语喜剧一直是一个睡眠者,开放不佳。Ali Fazal也主演了电影Vidya Balan Starrer薄膜Bobby Jasoos

这位29岁的演员将在Happy Bhag Jayegi看到。电影明星Abhay Deol,戴安娜Penty,Jimmy Shergill等。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