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thiya Shetty在她心中有“董事名单”

时间:2021-06-14 14:16:12来源:

她是一部电影老牌,但女演员Athiya Shetty,他用Salman Khan的合资'Hero'亮相宝莱坞歌手,已经列出了那些与她想要工作的董事。她说与“好董事”合作是她的优先事项。

在她的第一部电影中,Athiya由Nikhil Advani执导。截至目前,由于“迷信”,她不想向她的愿望清单披露董事的姓名。

被问及她的印象是什么样的或角色,演员Suniel Shetty的女儿说她不想用一个特定的类型限制自己,但她确定她想要与之合作的那种名字。

“我没有修复一个特定的类型,因为我太年轻了,对我最好的东西来说太年轻了,但我有一个与我想上班的董事列表,”萨尼亚告诉伊安人来自孟买。

“董事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因为他们是将生命带到剧本的人。我完全是导演的演员,我对他们有很多信心。现在获得非常好的导演是我的优先列表,“她补充说。

然而,由于她的信仰,她并不舒服分享名称。

“我是一个非常迷信的人,如果我给你我的名单,每个人都知道,那么它不会成真,”她说。

女演员已经进入了演员Aditya Pancholi的儿子Sooraj在'Hero'的Showbiz,这是一个退伍军人电影制片人Subhash Ghai的1983年的同名电影。

发布释放电影,Athiya也抓住了她的第一个认可协议。她加入了“2个州”星级BHATT作为美容品牌梅尔贝莱恩纽约的品牌大使。

萨尼亚说:曾问她喜欢什么样的化妆:“这一切都是关于突出你的眼睛或嘴唇,这取决于我的心情。”

这不仅仅是她的首次亮相电影,萨尼亚也对她的时尚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经常与女演员Sonam Kapoor相比。但Athiya认为“Aisha”着名的女演员完全在不同的联赛中。

“我认为Sonam是我们拥有的最时尚的女演员之一。她是她自己的联盟​​。她是为宝莱坞带来时尚和风格的人,所以我不认为我会与她相比。“

“我刚进入这个行业,所以我不知道对我有什么看法。我认为这是关于试验和错误以及你舒适的东西,“她说。

她的风格建议?

“在你身体类型佩戴和穿着的东西舒服,因为这非常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