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R BAAR DEKHO拖车: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 Film证明婚礼可以解决一切,观看视频

时间:2022-04-28 18:16:25来源:

Baar Baar dekho主演Katrina Kaif和Sidharth Malhotra是关于时间旅行。不,不是科幻,这是情感时间旅行,只有宝莱坞可以做到的。Baar Baar dekho拖车星期三早上发布,但只有在我们在海滩上观看赛马和卡拉里娜浪漫并跳舞到喀拉什玛。

拖车以完美的爱情方程始于:jai(锡达特·玛哈托拉)+ Diya(Katrina Kaif)=爱。现在只有生活像数学一样简单。在卡特里娜和斯德哈里斯之间的爱情之间是生命的。她走出去,他开发冷脚。然后,时间旅行进来了。

读:Katrina Kaif如何在Baar Baar dekho获得那些腹肌?她告诉我们所有人

突然间,数学天才赛马斯的短暂而不是那么甜蜜的生活。在几天之后,他会看到他生命中的亮点嗖嗖地过他。这意味着他会得到另一个机会来解决东西。他可以与Diya谈谈,他可以让他所爱的人知道他为他们开心,他将跳到Kala Chashma与Ram Kapoor,Rohan Joshi,Rajit Kapoor,Sayami Ghosh,以及Katrina Kaif。

读:Baar Baar dekho Motion Passing正在给我们感受众

正如印度的每个人 - 现在赛马特 - 知道婚礼可以解决一切。但在跳舞开始之前,我们看到卡特里娜看起来同样美丽的书呆子,作为比基尼的女神。和那些摇滚硬腹肌,我们现在想要它们。西哈特看起来像一个困惑的男人,他的生活正在太快。

还阅读/ BAAR BAAR DEKHO拖车: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给我们这5个练习时刻

这部电影于今年9月9日的土地。Baar Baar dekho由NITYA Mehra和故事引导,故事是由Sri Rao。它是由Farhan Akhtar,Karan Johar和Ritesh Sidhwani制作的。

看到照片:Baar Baar dekho拖车推出是关于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的赃物和化学

它是!#baarbaardekhotrailer @nitya_mehra @ritesh_sid @karanjohar @faroutakhtar #katrina htptps://t.co/py1bjhrpem

- 2016年8月3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那么,你怎么看待Baar Baar dekho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