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全集2016年8月5日书面更新:Shagun和Mani的婚姻日期宣布

时间:2022-04-29 16:16:26来源:

Aadi Confronts Ashok Khanna和Mihir要求安全让他走出办公室。虽然Aadi将他从办公室扔出办公室,而Ashok Khanna提醒他他为他的继父做了什么。Aadi对此生气了。

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整个家庭都会受到干扰,莎吉担心她的真相将被揭露。拉曼到达办公室并告诉每个人阿什ok正在寻找秘密信。

Shagun操纵Ishita相信Romi在她的绑架后面。办公室里的每个人都开始搜索这封信。拉曼与其他一些女孩一起看罗姆,并戒指他问他的下落。Romi谎言他陷入了会议。

拉曼告诉伊希塔关于罗姆的真相,但伊希塔认为拉曼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ishita表示罗姆利,并说他不能做他与mihika做的事情。拉曼进一步责备伊希塔,并说明了Mihika发生了什么,Ishita将负责。

拉曼局局长说,她可能会派遣那个机密信主页,拉曼和所有家庭成员开始搜索该信。

Pihu错误地获得了这封信。现在,Pihu拥有这封信,把它放在拉曼的抽屉里,以便他回家时可以阅读它。每个人都是玛尼和草王的婚礼的庆祝情绪。Shagun询问了机密信,但伊希特惊人的声音不应该停止担心,必须集中在她的婚礼上。 Pandit Ji明天宣布为Mani和Shagun婚礼的吉祥日。Shagun很容易同意结婚,并说明他们明天会有一个法院婚姻。听到这一点后,每个人都感到高兴,但是Shagun是最幸福的,因为她想看到她的计划尽快结婚玛尼。(yeh Hai Mohabbatein全集2016年8月4日书面更新:Shagun将被揭示为伊希塔的绑架者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