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 Sinha Croons为Akira

时间:2022-04-29 15:17:33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在即将举行的电影Akira中为一首歌借了她的声音。她说迈克迈克为电影是一种“瞬间的刺激”。

这首歌是一个促销视频,有歌词:“海冉儒伊蒂姆利亚·桑格吉·冈比沙·萨姆豪顿ki dikhti nahi”。它将在下周发布。

“这首歌是关于她如何不会保持沉默的愤怒,并将反击。这就是这首歌的精神,“Sonakshi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继续提一下,“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刺激的东西,诚实地拍摄视频时发生了所有排练”。

女演员将她亮相与去年的新单身标题为ishqoholic唱歌:“我们正在拍摄音乐视频,每次我去拍摄一次,我都会在我的所有歌曲中唱歌......它只是其中一个歌!所以狐狸家伙建议我应该记录它“。

福克斯星级演播室介绍,Akira由A.R.穆尔尤斯,曾在电影假日执导的Sonakshi,这是票房的成功。

Akira看到Sonakshi的角色来自乔德普尔的孟买,在那里她参加了学院的上升,她招募了一个TIFF。这个故事是关于她的斗争来到大学舷外的斗争,由Anurag扮演的腐败警察KASHYAP和另一个由康佳森Sharma发挥关键组件。

这部电影将于9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