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Bhatt开始为Jism 3铸造,是该系列中的“最勇气”的电影

时间:2022-04-29 15:17:31来源:

女演员 - Filmmaker Pooja Bhatt已经开始了她的下一部电影Jism 3的铸造过程,这将是色情惊悚片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

“4年的@Jism 2&我开始为@jismthree铸造。无法想到谁将成为印度新幻想的好日子!艰难的工作呃,“Pooja,44,发布在Twitter上。

2012年发布的Jism 2,今天完成了四年,Pooja感谢电影的演员和船员。

“4岁的Jism-2谢谢我的船员!“嘿沃拉的歌曲英尺。兰迪·莱纳州,阳光界面,Arunoday Singh。”

Jism,Bipasha Basu和John Abraham的主演,由Amit Saxena指导,并由Mahesh Bhatt于2003年发布。2003年版本的续集是2012年由Pooja Bhatt制作和指导,并在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角色旁边的Randeep Hooda和Arunoday Singh。

除了为Jism铸造,3 Pooja Bhatt的即将推出的项目包括浪漫的舞蹈电影票据,主演Richa Chadda。这是一个女孩从贾克克手中的一个小村庄开始旅行的女孩,并希望在舞蹈世界中变得很大。电影中也会有一种健康的爱和浪漫。

由Kaustav Narayan Niyogi指导,并由Pooja Bhatt和Bhushan Kumar在Fisheye Network PVT Ltd的旗帜下,该电影最初计划于5月份发布。它后来推迟到6月10日,现在一切都不确定。

最近,当Richa被问到IIFA的延迟时,她说:“我不知道电影被推动的日期。我认为生产者可以给你正确的理由。“

在她父亲Mahesh Bhatt撰写的电影中,制片人导演员工队也将在18岁的差距后返回行事。在制造商寻找导演后,今年尚未立即的电影将开始滚动。

谢谢你的蠢蠢欲动,相信我的梦想和不仅释放@ jism2,还要绿色灯光@jismthree在这一天4 yrs前!

- Pooja Bhatt(@ Poojab1972)2016年8月3日

4年的@ Jism2和我为@jismthree铸造无法想到一个更美好的一天,谁将成为印度的新幻想!艰苦的工作呃?; )

- Pooja Bhatt(@ Poojab1972)2016年8月3日

4年的Jism-2谢谢我的船员!'嘿walla'歌曲ft。Randeep Hooda,Sunny Leone,Arunoday Singh https://t.co/dqxatbmqdj通过@youtube

- Pooja Bhatt(@ Poojab1972)2016年8月3日

谈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Jism 3她说这部电影将是该系列中的“最大胆”,并将有三名男子和一个女人在主导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