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希望Ranbir Kapoor在他的足球队中采用Baba Messi Dev

时间:2022-04-29 17:16:29来源:

Rishi Kapoor在他最近的推文中挖了一下巴巴·克拉德夫。Veteran演员推文关于Baba Ramdev在足球场上找到了新发现的人才。帕巴的罕见和儿童对该领域的热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球场的热情印象深刻,他要求Ranbir的孟买市FC在他们的团队中采用巴巴。“要求Ranbir的孟买市FC在团队中采用Babamessidev!”他写了。

似乎Rishi Kapoor与巴巴Ramdev的迷恋不仅仅停止那里。在另一个推文中,Rishi与欢呼的女孩共同分享了Baba Ramdev的变形图片。Rishi在他的推特账号上写道,“罐头男人!WHOOAAA。“

我们都知道Ranbir Kapoor喜欢足球。在他的团队中添加了像巴巴一样快速而灵活的人肯定会对他的团队做出奇迹。不要补充巴巴的瑜伽技能也可能派上赢得Ranbir团队的目标。我们会把它留给你的想象力。晚梁河的兴趣推文对从政治到电影的问题的看法非常受欢迎。演员的推文带来了很多聪明的机智和精神。

与此同时,巴巴·卢卡德夫(Baba Ramdev)倾向于争议给了另一个机会让观众在上周六在他身上挖掘。不,这不是他穿着Salwar-Kameez或广告他的帕坦杰利产品的衣服。这是关于踢足球与慈善伍德和慈善机构的政治家的足球。

虽然Baba Ramdev很难在足球场上展示他的技能,但他的藏红龙图片试图用无数有趣的表达踢足球,这是许多人在内的许多人欣喜若狂。

还阅读:Twitterati爆发乐于贝巴·克鲁德夫的照片踢足球

要求Ranbir的孟买市FC在团队中采用Babamessidev! pic.twitter.com/qw9vn0htau.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7月25日

可以的人!whooaaa pic.twitter.com/pzvlrhgdai.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7月26日

在一张图片中,巴巴·卢卡德夫可以看到穿着尖刺的皮鞋。虽然在别的地方,他戴着我们自己的德尔卡豪·恰旧时感到惊讶。只有巴巴可以踢足球佩戴的卡豪·佩戴。巴巴的努力和勇气在他赤脚赤脚右侧踢球是大量的努力和勇气。是的,贝巴也被赤脚踢足球。

总而言之,巴巴·卢普德夫在他的藏红花衣服上似乎不协调,但仍然在田野上制作了一个相当“不同的”照片.Baba ramdev正在玩宝莱坞与政客慈善机构足球比赛。Abhishek Bachchan领导了宝莱坞队作为船长,也包括Dino Morea和Shabbir Ahluwalia。另一方面,政治家队由重工业部长巴布尔·苏普利队领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