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在偷猎案件中对Salman Khan的无罪作出反应

时间:2022-04-29 15:17:29来源:

曾拒绝对Salman Khan的强奸妇女类别进行公众评论的演员Varun Dhaw,当争议处于最高峰时,周一表示,拉贾斯坦高等法院关于巨星的苏克斯塔的禁止作出决定必须是尊重。

“我认为法律必须采取课程。这是法院的判断,我们必须尊重它。因此,我尊重法院的判决,“周一在首都的瓦伦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炫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瓦伦与萨尔曼共享友好的联系,他与他的父亲和David Dhawan有几次工作。事实上,瓦伦也踩到了萨尔曼的鞋子,以翻拍耶稣河。

当瓦伦的炫耀Co-Star Jacqueline Fernandez被要求评论Salman的豁免时,她更愿意留下妈妈。

然而,她很乐意分享那踢,其中她与萨尔曼一起出演,自释放后周一时钟周一时钟。

“是的我知道。我认为这非常令人兴奋,“她说。

Rajasthan高等法院吉尔赫·吉尔·吉尔·克尔·高等法院周一收购了所有费用的萨尔曼。法官还驳回了国家政府对加强判决的诉求。

萨尔曼在高等法院乔德伯尔替补席之前提出上诉,在2006年挑战下院判决,将他一直在两个单独的偷猎案件中递交一年和五年。

他和州政府在高等法院挑战了较低的法院对各种理由的判决之前提出上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