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激发了我很多:菌果菌

时间:2022-04-28 18:16:30来源: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说表姐Priyanka在西方职业生涯中努力工作的方式是鼓舞人心,并“疯了”。 Priyanka与她的首次亮相美国展示“Quantico”建立了海浪,现在正在加强“Baywatch”的释放,她是主要的敌人。这部电影也是恒星好莱坞大帝国的“摇滚”约翰逊和扎克·埃弗森。

帕林迪表示感谢Priyanka,今天印度演员在全球不同的方式看到。

“她已经去过那里(西部)并代表着印度。她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相信他们会在不同的光明中看待我们(印度演员),这是惊人的。“帕林迪告诉她,”帕林蒂告诉PTI。

“她已经去过那里,作为一个亮相,现在做了一个秀,现在是一部电影。她是一个男人军队,她激励了我很多。无论她是否生病,都没有阻止她。这是疯了,“她说。

这位27岁的女演员称,“玛丽·肯罗”明星在她的生命中是一个专业和个人的指导力量。

“情绪化的姐姐,(是)它的工作明智或个人,她一直都在我身边。她是一个惊人的妹妹。她是如此忙碌和成功,但仍然允许我们所有人(家庭)的关注。帕林迪说,这是惊人的。

“她自己自己做了一切,并尽力而为。每当我想和她谈谈时,我只需要打电话给她。我们都谈论彼此的生活。她是我生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她补充道。

“大瓦特-E-ISHQ”女演员为美国电影制片人Steven Spielberg的“大友好巨人”称为印地语版本。

Parineeti为她的女性主角,索菲借了她的声音,由12岁的红宝石Barnhill发挥作用。幻想冒险电影的被称为幻想冒险电影的印度版本在印度释放了本周五。

Parineeti说priyanka了解她的首次亮相好莱坞冒险。“她知道它。当它发布时,我会要求她看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