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下一部电影不会与Kshanam导演:adivi软件

时间:2022-04-28 19:16:13来源:

演员API Sesh,其它Telugu Outing题为Goodachari,澄清了这部电影不会被Kshanam Fame的Ravikanth Perepu Helmed。该项目将由Rahul Pakala和Sashikiran共同指导。

Sesh和Ravikanth在今年的批评式Telugu Apper睡眠者击中Kshanam的努力工作。

“与报道相反,Ravi并没有指导我的下一部位于守德achari的电影。首次亮相导演Rahul Pakala和Sashikiran将掌舵它,我们目前正忙着锁定剧本,“Sesh告诉IANS。

电影类型,由标题进行,可能是一个惊悚片。然而,Sesh表示,为流派分类为时尚早。“由于我们仍然没有锁定脚本,因此可能会发生变化。因此,我认为谈论这种类型已经太早了,“他说。这部电影将由Abhishek图片制作。

API Sesh是最新Telugu Siments Drama Kshanam取得成功的,签署了双电影协议,拥有Abhishek图片。

“这笔交易已签署,但有关该项目的其他细节仍然是一项过程。其中一部电影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地板上楼层,我希望在一年的良好票据结束时进入另一个释放,“Sesh告诉IANS。虽然随着kshanam的现象成功淹没,但尚未签署任何新项目。

API已经提供了两个印地语项目,他尚未签署,但据说要认真考虑。

“在本周的过程中,他已经提供了两个印地语项目。其中一个项目来自着名的横幅。API还没有呼吁提供优惠,因为他忙于“Kshanam”的成功之旅,“靠近演员的来源告诉IANS。根据来源的说法,API并不急于签署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