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Brett Lee察觉​​了一个饥饿,躁动的艺术家:联合国妇女署长奥帕姆沙姆

时间:2022-04-28 20:16:22来源:

即将举行的电影联络员朝南·沙姆纳董事奥南德说,他发现了一位饥饿者和令人不安的艺术家在蟋蟀转向演员Brett Lee,他们热衷于一些好行为。

“你们都知道Brett Lee作为一个板球,但我一直以为他作为表演者;我和他一起做过电视商广告,听到了他的歌曲。所以我看到了一个躁动的艺术家,渴望一些良好的表演和良好的表现。

“没有什么比这更好。当他喜欢这个剧本时,他是第一选择,就像我们不得不将电影和国际平台带到节日和国际平台一样的首选时,就像我们的第一选择一样。她也许是最受欢迎的女演员。“Sharma对电影的促销活动的人,在这里。

Anupam是一名基于澳大利亚的电影制片人,他们以前针对澳大利亚电影的射击,如Dil Chahta Hai,以及Heyy Babyy等。

这部电影是一部位于澳大利亚的浪漫喜剧,由布雷特举行的澳大利亚人,爱上了一个由Tannishtha扮演的一个印度母亲,他们的亲密朋友和家人在他们选择中选择一个不同的伴侣文化。

这部电影还明星Supriya Pathak,Gulshan Grover和Akash Khurana等。

沙姆达补充说:“我唯一的问题是,当来自印度的每个人到达时,他们告诉我'哦,我的上帝!Brett Lee采取行动,我们是他的粉丝',Brett Lee会告诉我,“这样的大型演员来了,我将在他们面前行事,我在他们之间。

看视频:Brett Lee谈到印度,亲吻Tannishtha和Cricket Biopics

“我们在澳大利亚有一部球。它是印度和澳大利亚之间的一部分。就像布雷特那么快地走在球场上,他会把每个人都放在那里。所以你们所有人都有一瞬间或另一个,坠入爱河,这是一部电影给你。这是一部具有很多心脏和一点点香料的电影,我相信你会喜欢你最喜欢的星星。“

8月19日联合国妇女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