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Jhalak Dikhla JAA不同的球比赛中是判断:JACQUELINE FERNANDEZ.

时间:2022-04-29 16:16:02来源: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将很快在电视现实中看到Jhalak Dhikla Jaa作为新法官,说审查表演需要很大的责任。

这位30岁的家里的3星表示,这是一个新的和一个完全不同的经验,让她在Jhalak Ninth赛季与Karan Johar和Choreographer Ganesh Hegde。“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但同时审查参赛者,谁是大电视个性本身,是一个很大的责任,”Jacqueline在这里促销活动期间说。

描述如何成为颜色舞蹈现实展的一部分的戏,斯里兰卡美女表示,“我们在宣传电影和音乐的客人通常去那里有惊人的乐趣,但是成为法官是完全不同的球比赛而且我正在学习很多。“

Jhalak Dhikla Jaa的第九季将于2016年7月30日首位的颜色首选,并将被Manish Paul举办一次。

当询问她在炫耀的角色时,女演员说:“我的角色是比我之前所做的角色更有所不同,因为Ishika是非常叛逆和一个无所畏惧的女孩,她知道男孩们真的需要她。

“我必须成为同一个行动的一部分,以及他的共同主角约翰(亚伯拉罕)和瓦伦(Dhawan)是一部分的,”她补充道。

看视频:John Abraham,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 Starrer Dishoom的观众评论

由Rohit Dhawan指导这部电影还提供John Abraham,Varun Dhawan,Saqib Sollyem和Akshaye Khanna和Music由Abhijit Vagani提供。电影计划于2016年7月29日在全球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