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哦,我的上帝”作家Bhavesh Mandalia的接下来在Gujarat的歹徒

时间:2021-08-30 15:16:06来源:

作者Bhavesh Mandalia已经开始占用一部电影,谈论1980年代古吉拉特邦的歹徒的酒精和存在。

Bhavesh已经脚本过磅塞“哦,我的上帝”,主演Akshay Kumar和Paresh Rawal,现在他计划指导电影。

“我正在和我的朋友尼克希尔Nair写一部电影。这是一个虚构的故事。我打算指导它,“Bhavesh告诉PTI。

“这部电影谈到了古吉拉特特内饰的一个小村庄,以及歹徒和酒精如何出现,”他说。

Vadodara Boy在古吉拉特邦的电影业感到蓬勃发展。

“有像”是Yaar“这样的电影和人们喜欢的其他人。虽然处于新生的阶段,但行业蓬勃发展。不幸的是,没有多少电影制作者,“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