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irao mastani'的“dilwale”,单个屏幕复用?

时间:2021-08-09 14:16:04来源:

即使作为“Dilwale”的制造商和“Bajiroao Mastani”的制造商明天(12月18日)释放他们的电影,仍然不清楚他们中的哪一个已经设法包装了最大屏幕。

当两个大电影发生冲突时,票房收集也取决于屏幕的数量屏幕设法锁定其猫咪。

释放“Bajrangi Bhahjaan”这一eid的Eros International在单屏上的剧院所有者之前,他们明显落下了一个预先条件,如果他们想展示Salman Khan Starrer,那么他们也必须展示“Bajiroao Mastani”的释放。

这是在2012年发生的事件之后,当Eros在接收到期时与Ajay Devgn Starrer“Sardaar儿子”在屏幕计数方面失去“Jab Tak Hai Jaan”。

这一次,莎瑞克的生产房子红辣椒娱乐正在分发“泰尔丝”。这是他们独立释放的第一部电影,因此他们必须与现场的资深人士竞争。

PVR图片也是ROHIT Shetty电影的分销商之一,与“Bajiroao Mastani”相比,“Dilwale”将在全国各地的大多数屏幕上接管大多数屏幕。电影的在线售票预订还建议在多路复用中的“Dilwale”领先。

至于提前预订,两部电影的票务窗口已开通,但没有人愿意分享确切的数字。

当旋转时,PVR BOSS Ajay Bijli选择安全,并说“Bajiroao”以及“Dilwale”是他们的大薄膜,两者之间共用的屏幕空间不会有很大的差异。

“'Bajiroao Mastani'以及'Dilwale'是大电影,两者都有很好的预付款。这两部电影都是前所未有的。我们预计PVR图片首席执行官Kamal Gianchandani的侵略性开放,请告诉PTI。

“两部电影的预先预订很棒。我们希望这个周末将成为最大的票房周末之一,“Inox休闲的Rajender Singh,VP,编程和分销。

尽管PVR分配“Dilwale”Gianchandani拒绝滚动有关胶片的屏幕数量的任何细节。

单屏剧院的票价低至约50-60卢比,高达300卢比。在多路复用中,速率将从150-200卢比开始到500-800卢比。

“欧速始终根据其客人的支付倾向而持续价格。辛格说,我们不打算增加我们的门票,而不是我们对大版本的诉讼。“

INOX目前在55个城市中操作102个多路复用和402个屏幕,使其成为泛印度多路复用链。

“在PVR,票价因显示和地点而差异。“我们没有增加它的价格与任何大电影相同,”Gianchandani说。

PVR在印度有490个屏幕。

回到孟买,在大多数单屏上剧院,它仍然不清楚哪部电影将打开Tommorow。城市中约有70个单屏影院。

“在遗憾的电影院,我们将在Galaxy”Bajiroao Mastani“的同时放置”Dilwale“。在Gemini Cinema上,“Dilwale”和“Bajiroao Mastani”将在另一个之后展示。但我还没有知道哪部电影将在Maratha Mandir(电影),“Manoj Desai,参展商和G7电影院的所有者告诉PTI。

“截至目前,这部电影都有很好的预付款。黛贝说,预订直到周二完成。

另一个单幕剧院所有者在匿名条件下说:“由于这场屏幕战役,也是由于”Bajrangi Bhahjaan“的交易我们正在痛苦。我们希望这件事得到解决,我们能够赚钱,因为我们的业务主要取决于大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