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 Man》崔宝弼PD竟然形容李光洙的脸「像烂掉的栉瓜」?

时间:2020-09-13 11:28:05来源:娱乐刊网

宝弼欲言又止讲出「烂掉的栉瓜」真是太好笑了XD

周日播出的《RunningMan》主题为「怪盗RM的战帖第2弹」,邀请到犯罪侧写师表苍园和刑警尹锡镐(《犯罪都市》马东石饰演的角色原型)共同解开谜团。其中一个环节是蒙太奇画作挑战。

游戏规则是,崔宝弼PD手上会有一张工作人员或成员们今日前来上班的照片,成员们须两两一组,一人戴著耳机,一人向崔宝弼PD发问那人长相并画出来,画作完成后,戴耳机的人要依照画作找到真人并贴上贴纸。

全昭旻身为第一组发问的人,每一轮都异想天开要宝弼用水果形容脸型,宝弼也只能勉为其难回答:「像宽一点的芒果」、「像烂掉的栉瓜」。你没听错,形容成宽一点的芒果就算了,宝弼还把人形容成「烂掉的栉瓜」,成员们都质疑自己是否听错了,李光洙也说:「这么失礼,要我们怎么贴贴纸啊?」,宝弼还补充:「不是那么烂的栉瓜,是有点萎缩的……」

高晓攀参加颤抖吧达人推荐官.jpg

殊不知,「烂掉的栉瓜」正是指光洙本人啊XD找人的时候,尹锡镐刑警毫不犹豫就将贴纸贴在光洙身上,光洙还相当讶异。和光洙同一组的池锡辰,拿著光洙画的画绕了一圈后,非常激动对光洙说:「呀!怎么看都觉得你最像!」

高晓攀参加颤抖吧达人推荐官.jpg

把人脸确切以栉瓜形状呈现的光洙,当然大力反驳画的是自己了,不过答案一公布便让他哑口无言,真相就是如此残忍X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