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演员Jim Sarbh谈到了他的职业生涯和更多

时间:2021-10-05 15:16:43来源:

与Jim Sarbh的谈话可以进入意想不到的方向。一瞬间,他认真地谈论了马拉地哲学剧院的令人兴奋,而另一个令人兴奋的马拉地剧院是多么令人兴奋的是,为了回应他不想回答的问题,演员大声哼唱。它是娱乐,也有点令人困惑。就像何时,被“直接从马的嘴巴直接”触发,他开始邻居。或者,当我们通过一对快乐的游客时,我们在往往朝向Versova海滩的北端的岩石群中,萨巴敦促二重奏“是自然”,并继续攻击一些松散的姿势。Duo只有响应的咯咯地笑,但Sarbh已经成了他的观点并继续前进。通过我们的谈话中途,Sarbh,谁是Ram Madhvani的Neerja的突破之星,指导了我,“当你在写下我时使用”职业“这个词时,请务必将其放在引号中”。

很难把他钉住。这是他所说,这是一个演员,只是他说,只是从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跳到另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或者是一个始终养定各种各样的品种的人,以便让自己被盒装?如果有这个问题的答案,它可能在于剧院,在那里他不仅仅是由他的才能区分,而且还由他的佩恩队的普遍性。

印度开拓者的孙子孙子孙子·孟买的孙子·斯巴尔开始在亚特兰大的埃默里大学学习心理学时开始行事,威廉·萨洛安在诸如埃德沃德·阿尔孔的戏剧中表演的时间你的生活和伊尔文肖的埋葬死者。毕业后,他在亚特兰大联盟剧院工作,最终在2012年返回孟买。Sarbh一直活跃在这个城市的剧场场景,从那时起,无论是谁是彼得姆塞德的推销员死亡,愤怒生产的玻璃植物动物,Kalki Koechlin的起居室或Rajat Kapoor的做法是完成的,他脱颖而出他带来的强度他的表现。

除了作为电路上最繁忙的演员之一,Sarbh还达到了写作和直接的时间。他指示了两个迈克巴特莱特的戏剧,公牛和一张公鸡,他一直在努力改编吉恩遗传岛的女仆。他宣布的戏的印度翻译是完成的,但进一步的工作将不得不推迟。“我预订了坚实,直到那时,”他叹了口气。

Sarbh很快就会忙着拍摄Konkona Sen Sharma的首演,枪战的死亡,他将采取行动,他将采取行动,他将沿着维卡兰·梅西,Tillotama Shome,Om Puri,Tanuja,Gulshan Devaiah,Kalki Koechlin和Ranvir Shorey行事。虽然,他是紧密的,但坚持,“我只有一​​个小的角色,所以我不想谈论它。”但是有充足的证据表明,他倾向于佩戴,挑战电影的角色,就像他在剧院一样。

例如,在乌克兰电影制片人Daria Ghai的三个半场(工作头衔),他扮演一个社会尴尬的人,散步到妓院。他说,长期40分钟的时间挑战并激动人心。“这部电影由三个半单身组成。第一个是男孩和他祖父对男孩的生日之间的谈话,第二个是男人和妓女之间的互动,第三个是在一个年长的男人和他的妻子之间,重新发现和重新阐述爱情。“在Jyoti Patil的Yashodhara,它讲述了Siddhartha落后于成为佛陀的妻子的故事,他扮演“一个叫做Khediya的冰球状角色,他是一棵树上攀登,长笛演奏椰子偷猎男子。”

即使Sarbh非常令人信服地发挥了肆虐,近乎恐怖在Neerja的近似恐怖分子,actor也赢得了胜利的粉丝,包括年轻女孩和女性,因为我被告知,送他“Shayaris等等”。他期待这种曲线吗?“不,完全没有,”他说。他对处理这种突然感情的战略是什么?当他们挖掘沙子时,盯着他的脚趾时凝视着,他说“我取笑他们。当我这样做时,我认为他们发现它很有趣。或者也许他们是伤心的。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他们期望的是什么,婚姻提案?“

Sarbh略微嘲弄地说出了这一切,这似乎是他的默认音调。他叙述了如何,与他是“没有人剧院演员”时,人们现在寄给他脚本,而不是仅仅在没有分享任何信息的情况下在试镜中展示他的存在。这里没有恶意;似乎是Sarbh的理解方式,突然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的许多变化。

对于一个人,他现在在街上被认可了。他辞考了,“一天晚上,当我和几个朋友一起走回家时,这些家伙叫我说,”嘿恐怖分子,你最好逃跑“。主要是这样的东西,只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

然后,电影中有职业生涯的其他装备,例如遵循一个人的全动态,照顾一个人坚持规定的饮食和健身计划。通过我们的采访,Sarbh的Spotboy在背景中助攻,准备发出一件T恤,可能需要拍摄照片或确保演员完成他的晚餐零食。

他说:“任何一个演员都说他们不想要注意,而且他们厌倦了所有的采访和拍照,就是假装。”他暂停咀嚼一个特别坚韧的勺子,他继续,“如果你正在接受采访,就是礼貌,玩得开心。我可以直接坐下来给你所有正确的答案,听起来真的很聪明,但这不是我。那是为了我的行为。你的整个生活不一定是长期聪明的独白。“换句话说,Sarbh倡导者不太认真地冒充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