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bana Azmi希望“迅速恢复”到Dilip Kumar

时间:2021-12-01 17:15:54来源:

Veteran演员Shabana Azmi希望早日康复到传奇的明星Dilip Kumar,患有高烧和恶心后住院。

在他遭受高发热和呕吐后,4月15日,伊利普·库马尔将于4月15日入院。

AADAB尊重和快速恢复Yusuf SB。 https://t.co/hq0qnucg0x.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4月21日

Shabana重新推断了“Gunga jumna”的星星的推文,其中包括演员的照片,并提到他的妻子和yesteryear女演员Saira Banu点击了他的形象。

阅读更多

Dilip Kumar在Pak索赔的侄子在Pahawarowner的Pahawarowner的礼物祠堂拒绝拒绝在Govt Ratepak的Kpk Govt批准卢比的AnceTral House of Dirip Kapoorth奖,Raj Kapoorthe Glorious Legacy Dilip Kumar.

“Saira只是点击了这一点。她说我的母亲(在框架里)正在留着我,“Dilip Kumar在周三晚上推特。

Shabana写道:“Aadab尊重和快速恢复Yusuf SB(Dilip Kumar)。”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