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将他的粉丝介绍给他生命中的三名女性,谁让他'疯了'

时间:2021-09-24 17:17:29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Akshay Kumar经常看到与他的家人共度时光,包括妻子Twinkle Khanna,母亲,姐姐和他的孩子。演员,谁在推特关于他是他妻子,前女演员和现在的作者的骄傲,他们在他的生命中分享了三名女性的照片,他们一直让他疯了。“

在昨天妇女节之际,Akshay分享了一个可爱的照片,他的闪烁,母亲阿鲁纳·佛庇呢和姐妹alka Bhatia。2012年,这张照片是他姐姐Alka的婚姻之一。

Akshay在他的Instagram帖子中写道:“3个为这3个女士欢呼,他们几乎每天都会让我疯狂地让我疯狂。”

在专业的前线,Akshay Kumar正在忙着射击Rustom,8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