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Nigam推出了父亲的第六音乐专辑

时间:2021-05-12 14:16:21来源:

歌手Sonu Nigam在这里推出了他的父亲Agam Kumar Nigam的最新专辑“Phir Se Bewafaai”。

专辑的音乐和歌词由Saawan Kumar Saawan组成。

“这是我的第六张专辑......它与我之前的五个专辑完全不同,这包含一个不同的味道。它非常接近我们的心。这种情况与Sonuji的母亲和我的妻子已经过世了。并张贴下一个半年,我们绝望。Saawan向我接近了一个项目,当他播放歌曲时,由于我们进入的情况,我们感觉真的很接近我的心脏,我们根据这一点阅读了专辑,“Agam Kumar Nigam说。

Sonu在实际行业努力和数字媒体接管时强调了发射专辑的重要性。“在今天的一代中,音乐专辑没有经常制作。但尽管如此,这是他出来的第六张专辑,这绝对表明他的专辑有一个固定而杰出的市场。T系列再次发布这张专辑,我们只是希望人们欣赏。“

“人们开始放手,但他仍然积极唱歌。当他在舞台上唱歌时,整个竞技场开始振动。这是他歌曲中的力量,情感和激情。所以他是一种鼓舞人令让我们觉得如果我们的父亲可以做到这一点,为什么不是我们?所以我们也必须拧紧我们的皮带并变得像他一样,“Sonu说,尊敬他父亲的持续决心。

Sonu编写了Sunny Deol的音乐的音乐“Singh Saab The Great”正在他的单身工作,并很快就会与他的专辑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