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by Rose加入了“生化危机”:最后一章'

时间:2021-06-06 14:16:17来源:

女演员Ruby Rose在即将到来的“生化危机中”着陆了一个角色:最后一章。

这位29岁的“橙色是新的黑色”明星目前正在拍摄她在南非的特许经营权的第六和最后一部分中的作用。

她的角色被称为阿比盖尔,但尚无其他关于她的角色的信息已经发布。

她加入Milla Jovovich,谁再次成为爱丽丝。

Ali Larter正在返回,因为Claire Redfield和Wentworth Miller将在她的屏幕上的兄弟克里斯谴责他的角色。

Jovovich的丈夫Paul Ws Anderson也使用自己的电影剧本回到董事主席,从2012年“生化危机”的活动中挑选起来报应“离开了。

常规危机特许经营一直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游戏适应之一,全球急促超过915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