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女士6 VS TOP6对决…TOP6以1分之差胜利

时间:2020-10-09 17: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给大家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 Senseta’中TOP 6胜利了

8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我要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 Senseta》中,歌手金勇任、崔真熙、郑秀拉、金丝草、赵正民、徐智友出演,与TOP 6展开了对决。

当天的最后一场对决,以8分之差领先了TOP 6。负责最后对决的人是金希载和徐智友。需要打出8分以上的分数差的徐智友因为负担感极度紧张地说“需要氧气呼吸器”,但最终获得了99分,歌曲结束后紧张感一解除就哭了。

接着,演唱徐智友的《数理术》的金希载获得了93分,虽然比徐智雨落后6分,但是在总分中,1分领先,最终TOP 6获得了最终胜利。

崔真熙代表《女士6》表示:“每一位都很珍贵,因为是非常珍贵的后辈,所以想说‘我爱你’。”表达了对后辈的爱。

另外,在当天的节目中,林英雄与前辈郑秀拉展开的对决成为了话题。林英雄说:“郑秀拉前辈在2017年出的专辑中会唱‘某一天突然’这首歌”,郑秀拉大吃一惊。

接着郑秀拉说:“这首歌其实是在我很累的时候录音的。当时1 ~ 2年左右不能唱这首歌,之后17年心情安定后一点一点地唱了这首歌。能唱这首歌真的很荣幸”,大胆地观看了林英雄的舞台。接着林英雄以郑秀拉的歌曲《某一天突然》获得100分,取得了胜利。

另一方面,下周的《爱情的Call Senseta》将由歌手金泰宇、Tei等出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